陳意涵爆「和1位粉絲交換日記10年」 已是生活習慣:未來加倍奉還寵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上WeTV《幸福三重奏》,夫妻互動宛若神仙眷侶,陳意涵曾在節目透露,「沒有什麼麼比嫁對老公重要了。」她更自曝保養身材方式除每天運動,早睡早起也很重要,「我習慣早上5、6點起床,然後做瑜伽,再加上自己熱愛運動,因此把鍛鍊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陳意涵。(圖/WeTV提供)

▲陳意涵和老公一起上節目。(圖/WeTV提供)

陳意涵說,想減肥的人不能只把減肥掛在嘴上,要好好面對「肥」對你的定義。陳意涵表示,想要有結果就要付出,「其實身體跟大腦是可以被訓練的,你長年讓它們偷懶,就需要更多時間叫醒它們;若能讓身體習慣健康的飲食與生活,減肥自然就不會成為你的難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圖/WeTV提供)

▲陳意涵和粉絲交換日記10年。(圖/WeTV提供)

▲▼陳意涵。(圖/WeTV提供)陳意涵寵粉也成網友話題,陳意涵自曝跟1位粉絲有交換日記的互動,從2009年至今已有10年,「已經成為了我的生活習慣,畢竟嫁給許富翔之前,都是大家一直寵愛我。」她更感性說:「有你們的寵愛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所以我也要加倍寵愛大家。」

陳意涵昨(12日)過生日,許富翔在微博曬老婆的「出水照」,表示:「老婆哥~~生日快樂~以後也要繼續用力的逆生長喔~We Love U 3000。」陳意涵則在微博發瑜伽照,「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就用瑜伽跟大家致敬啦~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又說,就算昨晚喝多了還是要健健康康的迎接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