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忍肩傷在盧比歐頭上爆扣轟24分12籃板 庫茲馬關鍵2三分殺死太陽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太陽盧比歐、薩里奇。(圖/CFP)

▲湖人戴維斯(右)。(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7連勝遭衛冕軍暴龍終結的湖人,13日換到鳳凰城作客,受到右肩傷勢困擾的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首節肋骨又遭撞擊,不過他整場肆虐太陽禁區,還在對方主控盧比歐(Ricky Rubio)頭上爆扣,狂轟24分、12籃板;加上打出復出後最佳戰役的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最後2分12秒砍進2顆關鍵三分,湖人終場就以123比115險勝。

湖人13日面對太陽一役,迎回受小腿傷勢困擾的33歲資深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他從板凳出發,首節最後3分52秒接替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上陣,隨即妙傳給庫茲馬砍三分,單節連送4助攻;不過他整場僅打了14分鐘小試身手,6投2中貢獻5分、7助攻和6籃板。

自認是紫金「第3巨頭」的庫茲馬,則在傷癒復出後第6戰,打出個人開季最佳表現,以16投9中砍下23分、4籃板。擔任替補的他,在這場激烈的拉鋸戰有關鍵演出,比賽最後3分12秒,詹姆斯的三分球讓湖人以114比113反超,但隨後兩隊3波攻勢都未能取分,戰況相當膠著。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太陽盧比歐、薩里奇。(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終場前2分12秒,庫茲馬連續在右側45度角和右側底線飆進兩顆價值連城的三分球,將比數改寫為120比113,奠定了勝基,湖人終場就以123比115迎接本季第8勝,持續獨佔西區龍頭寶座。

湖人雙巨頭此役都繳出雙十數據,一哥詹姆斯攻下19分、11助攻和7籃板,全場僅發生1次失誤。開季受到肩傷困擾的戴維斯持續高效表現,17投9中飆出24分、12籃板和4助攻,外帶2抄截、1火鍋,他不斷肆虐禁區,首節就直搗籃下在西班牙金童盧比歐頭上爆扣,次節終了前他又將太陽長人薩里奇「視為無物」,輕鬆甩開對方的防守完成雙手重扣。

太陽則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主控盧比歐鏖戰39分鐘,拿下21分、10助攻和4籃板;當家砍將布克(Devin Booker)繳出21分、9助攻和3籃板;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有20分、6籃板和3助攻進帳。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太陽盧比歐、薩里奇。(圖/CFP)

▲太陽主控盧比歐。(圖/CFP)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