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衰韓國輸!他發祭品文「中華贏就肛門榨甘蔗」 網起底身分坐等開直播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6強複賽,中華隊7:0完封韓國,讓全台灣都暴動了。賽前有不少網友看衰中華隊,甚至還有人在臉書發祭品文「用肛門榨甘蔗」,如今隨著中華完封韓國,許多人都做等實現,但這位網友目前已經關閉臉書不敢出來面對。

世界12強棒球賽6強複賽,中華隊吞下2敗,12日對上南韓背水一戰。先發投手張奕6.2局無失分好投,陳俊秀7局轟出3分砲,助隊7比0完封,拿下復賽首勝。睽違已久的「中韓大戰」,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在台北南港中信園區戶外轉播,上百球迷聚集,最終再見三振霸氣關門,全場歡聲雷動。

▲▼網友發祭品文。(圖/翻攝Facebook)

▲網友發祭品文「中華贏韓國就用肛門榨甘蔗」。(圖/翻攝Facebook/政治助唸團俠盜中隊)

由於過去20年來,中華隊在一級國際賽對戰南韓3勝16敗,處於絕對劣勢,沒想到中華隊12日就直接完封韓國。賽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看衰中華隊,發文說「台灣隊今天對韓國贏的了的話 我臉書直播用肛門榨甘蔗汁給大家看 笑死人 還想贏韓國哦?吃屎吧」

如今中華隊真的贏韓國了,這位網友臉書已經搜尋不到,但發文已經被截圖備份轉發,臉書粉絲專頁「政治助唸團俠盜中隊」就發文高調,許多人留言「雖然覺得髒髒 但是還是在線等....」、「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要韓國輸啦!」。

▲▼網友發祭品文。(圖/翻攝Facebook)

▲有人認為這位發祭品文的人,應該跟2016年看衰王奕凱的是同一人。(圖/翻攝Facebook/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

臉書專頁「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也轉發該圖,其中有網友認為,這位網友可能跟2016年立院審查「一例一休」時,看衰社運人士王奕凱號召抗議行為、發祭品文「能超過200人,我就買高鐵北上表演肛門榨甘蔗啦!」是同一人。

▶︎「肛門榨甘蔗」看衰王奕凱!祭品文釣出四叉貓:(甜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