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跑了誇張爸34萬元賣5歲女兒 錢全拿去打賞正妹女主播!

▲女童遭惡犬咬死。(圖/CFP)

▲男子竟然狠心賣掉女兒。(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男子因為妻子離家出走,不想獨自撫養5歲女兒,竟然就以人民幣8萬元(約台幣34萬元)把對方賣掉,還把獲得的錢拿去打賞線上直播平台女主播,誇張行徑令人髮指,近來被福州市晉安區人民檢察院以拐賣兒童罪名提起公訴。

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居住在莆田市的盧姓男子以自己無法獨自撫養2名孩子為由,便在鄭姓男子的介紹下,要將5歲女兒賣給陳姓男子。陳男因為2017年不幸喪子,由於無法再生育,夫妻倆一直很想要領養小孩。

今年2月,陳姓夫妻確認女童健康情況良好後便正式領養,並以「營養費」的名義支付盧男8萬元,結果5月前往晉安區警局要為孩子辦理出生申報時,被員警發現出生證明是偽造,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檢方目前以拐賣兒童罪對盧男、陳男以及鄭男等人提出控告,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