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拋錨!指揮哥「環河西路→連城路」神救援 天龍人一看秒鼻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永和的「指揮哥」袁立城,曾幫忙指揮車陣,協助救護車順利通過而爆紅。前幾天,他行經環河西路時,碰上機車拋錨的外送員,立刻伸出援手,無償幫忙拖車回家,這善心暖舉不僅解救對方,也感動大票網友。

袁立城多次在路上見義勇為,10日中午,他在保生路、環河西路口,看見外送員牽著機車於馬路邊行走,一問之下得知可能是皮帶斷掉,連忙說道,「我有拖車繩,要不要幫你拉,不用錢啦!」

▲外送員拋錨!指揮哥「環河西路→連城路」神救援 天龍人秒鼻酸。(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哥二話不說伸出暖手。(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隨後,袁立城從救難裝備箱拿出繩子,並熟練地綑綁拋錨機車,同時細心的他不忘在外送員的機車後方,繫上指揮棒,接著連人帶車,拉到中和區連城路。

他表示,「誰會想在假日的正中午出來賺外快呢?肯定不是富豪吧!車子壞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又剛好是假日,我只想著你辛苦了,不論你要去哪我都幫你拖車。」

▲外送員拋錨!指揮哥「環河西路→連城路」神救援 天龍人秒鼻酸。(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救難裝備箱第一天上路,就發揮作用啦。(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對此,袁立城直言,「你不用謝我,只希望未來你有能力時,在能力範圍內,去幫助另一個陌生人,讓愛延續下去。」他還提到,這個救難裝備箱是第一天上路,沒想到就派上用場。

po文一出,感動大票網友,紛紛回應「你真的很棒,讓人覺得台北還是有溫暖的」、「每次看到你這樣無私付出,眼眶都不自覺的紅了,有你真好,讓我們都能感受到什麼是愛」、「袁大加油」、「袁大超級讚,環河西路拖到連城路好累阿」。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外送哥超感動。(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外送員拋錨!指揮哥「環河西路→連城路」神救援 天龍人秒鼻酸。(圖/袁立城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