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奕技壓韓職明星 陳冠宇直呼是神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冠宇與張奕交換投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千葉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2日複賽7比0完封韓國隊,賽後中華隊陳冠宇稱讚張奕的投球表現,他直呼張奕是神。

此役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力投112球,先發6.2局,被敲出4支安打,4三振,4次四壞球,無失分,成功替中華隊拿下重要一勝,第7局陳冠宇在壘上有人狀況下登板,也順利守下無失分,總計陳冠宇中繼1.1局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

陳冠宇表示,前面張奕投得很好,上場有危機想要守下來的心情特別強烈,在第6局換投的時候,張奕刻意先留在投手丘等待,用日文跟陳冠宇說了一句麻煩你了,張奕真的投的很好,這就是他的實力,其實私底下就叫張奕是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冠宇表示,上場不會看分數,想說好好守住,既然2人出局就穩一點,教練相信他就好好投球,謝謝球迷來球場加油,東京巨蛋也不遠,希望球迷也過來。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