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巴波斯來台11勝沒輸過 diss大陸食物比台灣遜

▲匈牙利女將巴波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匈牙利女將巴波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才剛在WTA年終賽雙打奪冠的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在海碩盃單打首輪2比6、6比4、6比3驚險擊敗印尼的蘇捷雅迪(Aldila Sutjiadi)晉級16強,3次來台灣累計11勝0敗。她不僅賽後開心表示「我不知道在台灣輸球的感覺!」,還 “diss”中國食物讓她體重下滑,台灣料理比較可口。

巴波斯曾在2015年海碩盃和2018台灣公開賽單打冠軍,這場再贏已11勝。不過其實她開賽對速度較慢的新地墊不適應,拼了3盤才逆轉。「現在的場地真的超慢,我開局的確打得不好,但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不想要這麼輕易輸球。對手沒有贏球壓力,但我的體能狀態不錯,就盡全力拼,很高興能拿下勝利。」她更自信表示:「我才不會在這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來台帶回2座冠軍,更喜歡品嘗火鍋和麵食,巴波斯大讚台灣美食比中國好吃,「去中國讓我有些難熬,我體重還變輕了。」她的直白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我來台灣有空都在休息,沒有去任何景點,吃東西是最棒的,在這裡有很棒的回憶。」

不僅來台灣留下美好經驗,她更透露曾經在巴里島度假時,碰上來自台灣的球迷向她表示曾到現場觀戰,讓她開心不已。「還好我現在不是在去機場回家的路上,在台灣比賽氣氛真的很棒!」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海碩盃巴波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