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連身洋裝會自我擺動 設計師Ying Gao賦予服裝新生命 

現在服裝的材質千變萬化,設計師對於服裝的想像,永遠超乎你我預期,前所未見的布料、誇張的造型已經不稀奇了,但如果有天身上穿的衣服,彷彿擁有自己的生命,能跟周圍環境互動,你敢穿在身上嗎?別以為這是天方夜譚,看到時裝設計師Ying Gao的作品,會驚訝原來服裝也有如此新奇的設計。

Ying Gao除了是設計師之外,同時也是大學的教授,她之前曾推出會隨著觀賞者的表情做出反應的洋裝,當時一發表就受到極大的關注。近期Ying Gao再推出「Flowing Water,Standing Time」的新作品,是利用矽樹脂、玻璃和透明硬紗製作而成的連身洋裝,最驚奇的地方在於它懂得自我擺動與收縮擴張,就像是擁有自己的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來源/dezeen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