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為何突閃婚? 不等嵐2020休團…爆「伊藤綾子懷孕4個月」醫院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二宮和也12日宣布結婚,成為全團第一個脫單的成員,晚間丟出震撼彈,讓全世界粉絲陷入一片心碎氛圍中。他和美女主播伊藤綾子低調相戀將近5年,外傳多次向公司提出結婚想法,就在外界以為會在休團後行動,沒想到2020年還沒到就報喜了,引發外界好奇「為什麼這麼急?」

▲▼二宮和也閃婚伊藤綾子,網爆女方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閃婚伊藤綾子,日網陷入一片震驚和崩潰氛圍。(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伊藤綾子被爆從去年(2018)8月開始,一個月就去2、3日醫院,由於該家醫院過去為松嶋菜菜子、神田宇野、廣末涼子等女星懷孕生產看診,以婦產科聞名。她頻繁前往,被推測「是想為心愛的人生孩子,要準備懷孕吧。」她被目擊外出時穿平底鞋,穿搭寬鬆,引發外界懷孕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宮和也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哈日劇)

▲二宮和也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告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

伊藤綾子和二宮和也交往時,也曾向身邊親友透露想結婚,兩人一直被媒體推測好事相近。不過小倆口選在2020年「嵐」休團前,就宣布結婚消息,出乎外界意料,部分網友心碎「為什麼不選在休團後?」有網友瘋猜「是不是奉子成婚?」網路上甚至有「懷孕4個月」的傳聞。

▲▼二宮和也閃婚伊藤綾子,網爆女方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閃婚大2歲伊藤綾子,網爆女方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日網)

二宮和也12日晚間先向粉絲報告結婚,而向媒體分享喜訊時,並未提及女方性名,僅以「交往中的人」代稱,另外再擇日召開記者會。由於前輩TOKIO城島茂日前在記者會上證實女友懷孕,他的記者會是否會丟出更大的震撼彈,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二宮和也向媒體報告結婚,女方並未提及姓名。(圖/翻攝自推特/livedoornews)

▲二宮和也向媒體報告結婚,女方並未提及姓名。(圖/翻攝自推特/livedoornews)

▲▼二宮和也閃婚伊藤綾子,網爆女方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IG/ARASHI)

▲二宮和也(左)成為「嵐」第一個告別單身的成員。(圖/翻攝自IG/ARAS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