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投打碾壓韓國 7比0完封勝全場集錦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守護神陳鴻文最後用再見三振霸氣關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12強中華隊複賽12日迎戰韓國隊,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主投6.2局無失分,外加陳冠宇、陳鴻文成功合力封鎖韓國。中華全隊打線敲出11支安打包含陳俊秀的3分砲在內,終場以7比0完封韓國,收下複賽首勝,也送給韓國複賽的第一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ese Taipei scores!!!! Kao Yu-Chieh RBI TPE 1-0 KOR #Premier12 #프리미어12 #世界12強 #KBO #相信中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BSC(@wbs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局上中華隊捕手高宇杰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為中華隊打回全場第1分,這也是中華隊複賽的第1分。

4局上,中華隊二壘有跑者,王勝偉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中華隊以3比0領先。

4局下,韓國一壘有跑者,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讓韓國閔炳憲擊出游擊滾地球策動雙殺。

5局下,韓國進攻,兩人出局二壘有跑者,李政厚擊出游擊滾地球,中華隊游擊手王勝偉飛撲將球攔下後快傳一壘刺殺跑者,這個美技也讓韓國隊沒能打破鴨蛋。

6局下,張奕三振韓國梁義智收下這個半局的第3個出局,這是張奕單場第4次三振,此戰他燃燒112球主投6.2局無失分,只被敲4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收下勝投。

7局上,陳俊秀從韓國牛棚投手元鐘玄手中轟出左外野大號3分砲,這也讓中華隊一口氣將領先分數拉到6分奠定勝基。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12強中華隊12強中華隊韓國複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