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台灣首度一級賽事完封韓國 7得分及對戰勝差都破紀錄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吶喊。(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吶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12日以7比0擊敗韓國,這是中華隊史上第一次把全韓職球員為主體的韓國隊完封, 也是一級國際賽事史上對韓國最多得分、最大分差,也是在12強及經典賽比賽首度贏韓國。

中華隊歷年出戰由韓職球員在2003年亞錦賽以5比4擊敗韓國、2006年杜哈亞運以6比3贏韓國,之後就是2018年印尼亞運以2比1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歷年經典賽中華隊未曾擊敗韓國,上一次12強比賽兩隊未曾交手,今天是兩隊在12強比賽首度交手,中華隊以7比0讓韓國吞蛋輸球。

這是台灣第4次擊敗韓職為主的韓國隊,更是取得對戰2連勝,7比0是首度完封,也是對戰最多得分,贏7分也締造紀錄。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