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期中考前盡情揮灑 師大附中對屏中得分

▲▼      黑豹旗,屏東高中,師大附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威辰打回師大附中全場唯一1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師大附中黑豹旗64強能從屏東高中手中敲出3支安打,且在首局就得分,全隊都出乎意料,總教練朱凱祥表示,球員即將迎接期中考,這一戰讓他們放手發揮,避免造成更多壓力。

「黑豹旗結束後,他們即將面臨期中考,考試壓力已經夠大了,這一場沒有讓他們有限制,打球不要再給他們壓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師大附中張家境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屏中野手傳一壘失誤,形成二壘有人,接著曹立品掃出外野安打,雖然隨後跑打戰術失敗,瞬間2出局,但三壘還有跑者。

曹立品說,當時屏中投手多半投外角,於是設定要打外角,跑壘時一直找機會,想幫三壘隊友跑回分數,但科班的捕手真很強,但全隊對屏中拿的這1分很有意義。

跟著高一菜鳥林威辰就安打打回師大全場唯一1分,這1分也是讓屏中在3局無法達成領先20分提前結束的條件,戰局帶入第4局,但最終仍以1比21被淘汰。

「前面看他們投球的狀況,覺得有機會,教練交代抓直球。」林威辰說,機會來了剛好球也咬到,國中打軟式就碰過科班很多次,並不會緊張,

林威辰透露,其實自己預賽表現很差,尤其打擊部分,但是隊友跟教練相信他,還是有排他上場,一度擔心自己要被換掉,這一戰的表現,也證明自己總算把狀況調整回來。

朱凱祥提到,原本設定是希望所有人都有上場機會,加上沒有給球員壓力,反而相當積極,甚至3局下的投手,也沒預期能夠救火,但調度卻收到效果。

▲▼      黑豹旗,屏東高中,師大附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曹立品。(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9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