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行駛快速道「血滴子」迎面來 鐵片砸破保險桿和壓縮機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很多人都有在高速公路行駛,卻遭前方車輛掉落異物擊中經驗,有人緊急煞車遭追撞,有人嚇得撞上路旁護欄,過去更有掉落鐵片宛如一把飛刀,硬生生打進擋風玻璃將被害人的臉部切成兩半的意外。嘉義陳姓婦人的經驗就幸運多了。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遭前方貨車掉落鐵片擊中車頭。(圖/讀者提供)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遭前方貨車掉落鐵片擊中車頭,保險桿傷痕累累。(圖/讀者提供)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遭前方貨車掉落鐵片擊中車頭。(圖/讀者提供)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卻遇上前方貨車掉落鐵片。(圖/讀者提供)

嘉義縣46歲陳姓婦人11日早上開車行經82號到東西快速道路,被前方車輛飛來的鐵片砸中車頭,發出巨大聲響,她急忙將車緩緩開向路旁手煞車,沿著護欄滑行1公里才停下;初步研判是大型車輛掉落的鐵片,目前還找不到肇事者,警方已循線調閱監視器。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遭前方貨車掉落鐵片擊中車頭。(圖/讀者提供)

▲▼ 嘉義陳婦駕駛百萬休旅車遭前方貨車掉落鐵片擊中車頭,車前保險桿及冷氣壓縮機都故障。(圖/讀者提供)

陳婦表示,自己正要前往新港幫家人拿藥,但開上82快速道路不久後,左前方貨車突然飛來一片鐵片,不偏不倚的擊中她的車,她急忙將車開往路肩下車檢查車損,才發現冷氣壓縮機及前保險桿都被打壞了,於是向轄區朴子分局報案,希望警方以行車紀錄器幫她緝凶。她說,貨車上的鐵片沒有固定好,才在高速行駛中飛出來,幸好沒有打中她的玻璃。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陳婦開在快速道路上,突然間行駛於她左前方小貨車上一片約1.5公尺、寬約1公尺鐵片突然向她車子飛來,巨大撞擊聲響讓她的車前保險桿及冷氣壓縮機都壞了;所幸沒有直接撞到她的擋風玻璃,避免了一場車禍意外及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