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便當店阿姨演技破功!他聽到「殘酷真相」崩潰:說好的帥哥呢?

▲▼早餐店。(圖/記者黃靖惠攝)

▲許多店家都會稱呼客人是「帥哥、美女」。(示意圖/記者黃靖惠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招攬客人時大喊「帥哥、美女」,滿滿的人情味已成為店家的基本配備,但這些稱呼都是發自內心的嗎?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去便當店購買便當時被稱為「帥哥」,卻在旁邊等待時聽到殘忍的真相,讓他瞬間心態崩潰。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到便當店買食物時,熟悉的老闆娘一樣以「帥哥」招呼,沒想到他退到一旁等待餐點做好的期間,竟聽到讓他非常傻眼的話,「你以為便當店的阿姨…都會把帥哥掛在嘴邊,那你就錯了」。

原PO敘述當時的情景,A阿姨看著做好的便當問「啊這便當誰的啊?」但B阿姨疑似重聽聽不到,她只好加大音量說「我說,這便當誰的啦?」聽懂的B阿姨才大聲地回「剛剛一個胖子點的啦!」頓時讓原PO尷尬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該不該去拿自己的餐點。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死也不要承認是你點的」、「我之前的同學表示他只到自己家樓下雜貨店買東西,因為只有那個老闆娘會叫她帥哥」、「求胖子的影子面積」、「會不會做生意啊,阿婆」、「通常不帥的人,我會用衣服顏色來形容」。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