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接連出事 劉子銓被問「隨身攜帶保險套」笑噴:我才16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星二代接連出事,劉亮佐兒子劉子銓今(12日)出席新戲發表會時說,爸爸平常都要他小心謹慎,享受人生,至於有沒有叮嚀他要帶保險套在身上?劉子銓大笑,「我才16歲!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看媽媽趙小僑在經營YouTube頻道,劉子銓反而沒開頻道想法,認為影片留給自己,穩穩地過日子比較重要。

▲▼《76号恐怖書店》〈飢餓〉主角張書偉劇中飾演超壞的壞咖,表示演的真的很過癮             。(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劉子銓(右1)出席新戲《76號恐怖書店》發表會。(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劉子銓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有出色演出,但當時角色壓抑,讓他一度抗拒演戲,但這回他本色演出,才有享受當演員的感覺,唯一辛苦的地方是拍攝地點不太乾淨,「大家都會先禱告再進去,裡面會頭暈,真的不太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星二代接連出事,尤其孫安佐和網紅米砂疑似「搞出人命」驚呆大眾,不知劉亮佐是否有叮嚀要隨身攜帶保險套?劉子銓笑喊,「我才16歲,這種事情沒什麼要擔心的。」

▲▼   劉亮佐(右起)、趙小僑、劉子銓一家。          。(圖/阿斗工作室提供)

▲劉亮佐(左起)劉子銓、趙小僑一家 。(圖/資料照,阿斗工作室提供)

看著趙小僑經營頻道,劉子銓也曾和朋友幻想一起當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但隨即打消念頭,「後來覺得那些影片留給自己就好,就走自己在行的路,現在演戲很不錯,不用再去想那麼多。」想法相當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