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浪浪黑狗兄」遭刺砍十多刀命危 愛狗人士送醫縫合救回

▲桃園市龍潭區大平山公園上週發生流浪黑狗遭利刃割傷,頻死躺在草地上呻吟,經愛狗人士送醫才救回一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龍潭區大平山公園上週發生流浪黑狗遭利刃割傷,頻死躺在草地上呻吟,經愛狗人士送醫才救回一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大平山公園上週發生流浪黑狗遭人持利刃割傷事件,愛狗人士發現黑狗頭部、前肢等處都在淌血,檢視後發現疑遭人持利刃割傷,「黑狗兄」躺在草地上哀鳴不已,愛狗人士緊急送往獸醫診所救治,才救回一條狗命,桃園市動保處與警方接獲報案後,將調查行凶人士到案說明,也呼籲目擊者提供照片或影片供警方追查。

據一名王姓愛狗人士指出,之前曾聽說有人持利刃攻擊流浪狗,會趁深夜攻擊流浪狗,大平山公園常見流浪狗身上有利刃攻擊傷痕,果真被他碰上一次,這種行為真是很惡劣。

龍潭警分局表示,本月7日王姓愛狗人士向石門派出所報案,大平山公園草叢發現一隻流浪黑狗,全身多處被利刃割傷,王姓民眾已將狗送獸醫診所救治,全身約有十餘處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與前肢等處,每道傷痕約5至8公分、深約2公分,根據獸醫透露,傷口切開後組織多呈半壞死狀態, 縫了多針才救回狗命,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報案,也呼籲目擊者提供照片或影片追查。

桃園市動物保護處說,上週已接獲王姓愛狗人士舉報,如查證屬實,將針對行為人依據動保法,處1萬5千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所有生命均應友善對待,若流浪犬貓造成住家困擾也應該循正常管道處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他開車打瞌睡...閉眼追撞前方機車 瞬間嚇醒已釀一死一傷慘劇

►加拿大男帶2大咖行李箱大麻闖桃機 起出30公斤市價逾億元

►韓國瑜譏「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 蔡英文:韓團隊言論低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