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尪送中古車:免在家悶著 幹話姐吐「可恥心態」人妻0髒字噴爆...療癒翻

發動車子時鑰匙怎麼轉才不會傷車? 一次到底、分段來都有大學問(圖/pixabay)

▲老公買車讓原PO可以帶孩子出門,才不會都悶在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公的心意卻被有心人曲解,老婆冷靜嗆翻超療癒!一名人妻表示,先生在他們兩周年紀念時送了一輛二手車給她,不料一名點頭之交卻酸溜溜表示,因為不是新車,質疑老公沒心。原PO聽完都怒了,撿起火箭炮狂轟封鎖,網友們也都笑說最後一句太經典。

「哈囉中古車不可恥啊,可恥的是妳的心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老公怕她平常關在家無聊煩悶,日前就買了一輛二手車給她,讓她可以開車帶孩子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一名沒什麼交集的點頭之交聞訊後,就傳訊息向她確認「新車嗎?什麼牌啊?」聽到原PO表示只是中古車,對方就嫌棄表示「中古喔?真小氣~他對妳一定沒有很上心,不然幹嘛不買新車給妳?」

面對對方的酸言酸語,原PO冷冷表示,「我也那麼覺得,兩周年紀念禮物送中古車給我,唉,那(哪)像妳那麼好,妳跟妳男友在一起七年了,他連跟(根)毛都沒給妳吧!洨倒是給妳不少。」不帶髒字地將對方擊落,下秒順便封鎖,「妳可以滾了,掰。」

▲▼   幹話姐酸言酸語,原PO氣炸擊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幹話姐一開口就沒好話,原PO氣炸擊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都表示痛快,「笑炸,她應該氣到頭上慶煙(冒煙)」、「感覺她是酸葡萄心理,羨慕你老公買車給你吧」、「最後一句太經典」、「神回欸」、「難怪她嘴巴那麼臭」、「中古車就不是車嗎」、「霸氣,我就欣賞你這種的」。

原PO認為,中古車一樣也是車,老公如此有心,她已經很滿足,「知足滿足才會幸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