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用行動支持中華隊 張正偉兩戰到場:球迷好激動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 下半季爭冠-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世界12強熱潮,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上周台中的預賽,3場就去了兩場,他坦言,「用行動支持中華隊」,當觀眾心情大不同。

張正偉5日跟蔣智賢一起到洲際棒球場中華與波多黎各之戰,6日因新竹有行程錯過,7日又跟林子偉、朱立人、林祐樂等球星一起看「台日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12日出席關懷盃記者會,回憶上周當球迷的新體驗,「真的可以感受到球迷的機動,還有比賽張力,有幾個play很可惜,但他們都盡力了,要幫12強的球員加油。」

前一戰中華以0比2不敵墨西哥,張正偉也有關心,「現在手機很方便,就算在忙也會拿起來看一下,中華隊投手比較不錯,打擊比較可惜沒發揮,但棒球就是這樣,必須團結在一起。」

關鍵字: 12強12強加油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