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老師開財運2方法曝光! 2020犯太歲4生肖:注意言行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2020年的國運如何?精通命理的雨揚老師,特別針對2020年的運勢做剖析,只要好好把握這一年,將迎來未來12年的暢旺運勢,另外也提供開財運的方法。

▲▼ 雨揚老師。(圖/雨揚老師提供)

▲雨揚老師公開胎財運方法。(圖/雨揚老師提供)

▲▼ 雨揚老師。(圖/雨揚老師提供)開財運方面,雨揚老師建議可從皮夾和家中擺飾做起,大家可以選用長型皮夾,一如出版《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日本作者龜田潤一郎所透露,能夠賺大錢的老闆們會堅持使用長型皮夾,讓鈔票享有「豪宅般」的待遇。有的大老闆則只用乾淨漂亮的鈔票付帳;雨揚老師提醒用短夾的話,就像是錢財被攔腰折斷一樣,會降低財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家中的擺設佈置,雨揚老師則建議運用風水上「引水入局」的原理,讓財運更順利。水為財,所以「引水入局」也正是「引財入局」,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擺設招財的風水畫,畫面中有流水瀑布,或貔貅等招財神獸,及象徵貴人的桃花樹最為合宜,對家中或工作場所缺財庫或財位不佳的朋友來說,是一大補運妙法,也是開展2020年及未來12大運的一大關鍵。

▲▼ 雨揚老師。(圖/雨揚老師提供)

▲命理老師雨揚老師。(圖/雨揚老師提供)

雨揚老師表示,在東方命理中,2020年屬於庚子年,生肖為鼠,對應的五行分別是庚屬金、子屬水,水在命理上象徵財富、金象徵著財源,加上2020年因年支屬性劃分為桃花年,桃花即屬貴人,若能處處結善緣,便可以廣納財氣,更添富貴。因此,2020年也被稱為「金鼠年」、「財鼠年」。

由於天干地支也形成相生局面,若能團結合作,有了共識,應是共好共鸁之一年。不過年支為七殺,雖然整體來說,2020年有利於財運,但卻是要費心費力地賺錢,庶民百姓要留意因為外在環境競爭激烈,心情上常有鬱悶想不開的狀況,而影響身心健康。

▲▼雨揚老師。(圖/翻攝自Facebook/雨揚樂活家族)

▲雨揚老師。(圖/翻攝自Facebook/雨揚樂活家族)

▲▼雨揚老師。(圖/翻攝自Facebook/雨揚樂活家族)2020年立春八字見正財、傷官、食神;其中食神代表人民喜歡旅遊享樂,故在消費娛樂及美食上是相當捨得的;但食神亦代表心中有話藏不住,喜歡高談闊論,有時會因嘴快而得罪他人,未來這一年從市井小民到國家領導者,都可能屢屢發生「失言」的狀況,引發一些爭議糾紛。

至於2020年坐犯太歲的屬鼠的朋友、及偏沖太歲屬兔、屬雞的朋友,正沖太歲的屬馬的朋友,都要格外謹慎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建議可於屋宅及工作場所內放置有助於開展智慧及招貴人的紫水晶擺件,有助於化煞轉運、趨吉避凶;粉晶類的飾品及擺件則跟庚子年的桃花屬性相應,能讓姻緣順遂、家庭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