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茲海默症爺爺抱貓咪又親又摸 妻曝背後故事狂切洋蔥

My husband has Alzheimer’s and has trouble staying still. Unless this lil bug is on his lap. This is pretty much an everyday thing with them. from r/cats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白髮爺爺坐在沙發上,一隻貓咪趴在牠的胸口撒嬌,彼此親密的互動相當暖心,事實上這名爺爺患有阿茲海默症,只有跟貓咪在一起才能靜下心來。妻子將這一幕分享到社群網站Reddit,她提到丈夫當獸醫超過40年,「即使他現在已經認不太出來我是誰,還是會牽著我的手說他愛我。」

影片中白髮爺爺坐在沙發上,貓咪安穩地躺在牠的懷裡,喵星人不時伸手撒嬌,還嘴對嘴磨蹭,爺爺也伸出手撫摸愛貓柔順的毛,畫面相當美好。網友@pwrightde表示,「我先生有阿茲海默症,他沒辦法冷靜下來,除非貓貓在他懷裡,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許多網友看到爺爺跟貓咪的互動相當溫暖,得知背後的故事更加感動。@pwrightde提到,她嫁給丈夫20年,而丈夫擔任獸醫超過40年,「所以他自然而然地喜愛動物。」雖然丈夫以前不怎麼浪漫,「但是他是我知道最聰明、幽默、善良、慷慨的人。」@pwrightde說,這些日子以來雖然丈夫已經不太記得她,「他還是想牽著我的手,說他愛我,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有他一半好,那這個世界會更好。」

網友不只被爺爺跟貓咪的互動動容,也深受夫妻情深感動,「爺爺跟貓咪都很幸運擁有彼此」、「照顧阿茲海默症的家人很累,希望您丈夫和貓咪的互動能帶給您安慰。」、「過去您丈夫救了許多小動物,現在像是立場交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散步完照拆家搗亂!溝通師講「5字二哈發言」 媽笑哭秒認命

►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 打開行李眼神「期待→落寞」萌炸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茲海默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