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小客車違規迴轉 他撈菸盒自清「我沒有!」…不小心露餡

▲新竹縣警方攔查1輛違規小客車時,意外在車上查獲近60公克的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新竹縣警方攔查1輛違規小客車時,意外在車上查獲近60公克的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新竹縣1名林姓男子(39歲),駕駛1輛自小客車,車上載著2名謝姓(28歲)及鍾姓(48歲)男子;行經竹北仁義路時,因在路口違規倒車,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警方上前盤查時,其中鍾男想要取出菸盒自清,反而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夾著不明粉末,經清查車內後,意外查獲將近60公克的安非他命等毒品,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新竹縣警方表示,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警員卓洺葳,7日深夜1時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竹北市三民路與仁義路口,瞥見1輛自小客車於仁義路上違規倒車行駛,該車甚至在倒車行駛即將接近後方十字路口時,又直接行車至對向車道迴轉掉頭,險象環生,員警遂將示意違規車輛停車受檢。

經查車輛為1名林男所有,車內載有其友人共3人,警方上前盤查時,突然神色丕變,員警察覺異狀,遂請該等3人下車受檢,並召集線上警力支援;經警方詢問有無攜帶違禁物品,其中鍾男極欲自證清白,向警方表示身上僅有香菸1包,並主動同意取出提供警方檢視。

▲鍾男欲拿菸盒自清,反而被眼尖員警發現夾有不明粉末包裝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鍾男欲拿菸盒自清,反而被眼尖員警發現夾有不明粉末包裝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說,鍾男隨後自褲子口袋取出之香菸盒塑膠套上,竟附著有1包白色透明塑膠袋,且內有不明結晶粉末,員警驚見鍾男竟自行取出疑似違禁藥物,但鍾男望著該袋疑似違禁藥品,一時語塞,左顧右盼,無法回答警方問題。警方隨後分別在該3人身上及後車廂內,查獲3大包及8小包安非他命(總重59.56公克)、1小包K他命(總重0.54公克)、電子磅秤3台、吸食器2組、分裝袋161個,訊後均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犯嫌更表示,該3人原僅係為購買消夜身上卻未有現金,才違規倒車再逆向迴轉要到超商領錢,沒想到遭警方深夜巡邏瞥見,被攔下時還神色自若調侃警方怎麼那麼辛苦深夜還在巡邏,本來故作輕鬆要「自證清白」竟失手變成「自投羅網」,這下還沒領到現金,消夜恐怕也得在警所吃了。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郭台銘酸國、民兩黨「無政策只有口水」 籲提出具體經濟政見

►GPS定位尋愛犬只見項圈 主人困山區求援獲救...驚知小狗早已回家

►7年生下3男3女!湊成3個「好」 新竹32歲年輕夫妻生到市長來頒獎

►郭台銘酸國、民兩黨「無政策只有口水」 籲提出具體經濟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