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陣營反擊抹黑:蔡政府對性教育不妥置之不理 課綱一意孤行

▲張善政出席「木蘭有約,蓁心愛臺灣」造勢團結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總統副手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批評課堂上出現有肛交、性高潮等內容,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是惡意抹黑。對此,韓陣營強調,雖然課本沒有,但都是家長反應出現在課堂上的內容,民進黨政府卻置之不理,未做好把關,現在又亂抹黑。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上午受訪表示,李佳芬從未說課本有,而是課堂上有些老師有出現爭議用語,蘇貞昌只要上網查,就會得知非常多家長團體反應這些問題,蘇貞昌的談話顯示他也認為內容不妥,又怎麼可以容許在課堂出現,執政黨未做好把關又胡亂抹黑,對教育並不好。如果民進黨也同意不妥,應共同思考解決。

國政顧問團總召、韓國瑜副手張善政12日上午出席輔選活動時也針對課綱問題提出意見;對於同性議題,他表示要尊重同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長背景或生理因素,都應該被尊重,但不一定要鼓勵。對於108課綱,張善政批評,現在課綱是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以自己的理念做到現在的地步,課綱擬訂應有一個機制,讓獲得最多共識的版本呈現在課綱與課本中。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永萍也表示,李佳芬所提內容雖未出現在教育部教材裡,但是現實案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在高雄市長任內,有高雄市的教師準備並在課堂上講述了這些材料,陳菊擔任市長的的高雄市政府卻未處置,導致當地家長很大的憤怒與反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