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他暗夜上工養家慘被盲駕撞死 妻認屍淚崩癱軟痛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工人在洲美快速道路上施工,遭恍神的貨車司機撞上後不治身亡,事後該名貨車司機坦承只睡5小時,因疲勞駕駛才會釀禍,而身亡的工人妻子接獲通知,當場情緒崩潰無法言語,最後由工人的大兒子出面到警所製作相關筆錄。

警方調查,24歲的李姓貨車司機,12日凌晨4時許,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因沒睡飽恍神直接闖入一旁工地,撞上正在施工的李姓工人,李男當場左腿遭撞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1名男子,因恍神開車直接闖入工地,當場將1名工人左腿撞斷,且失血過多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貨車司機因睡不飽疲勞駕駛,撞死1名施工工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24歲的李姓貨車司機因11日晚上超過10點還未睡覺休息,且12日凌晨3時許又起床開車送水果,才會造成精神不濟,也向警方坦承有疲勞駕駛,事後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

▲▼小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誤闖洲美快速道路的施工現場,撞上一名工人造成他左腿斷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遭撞死的工人妻子獲悉當場癱軟痛哭,長子赴警局了解狀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而李姓工與妻子結婚多年,家中育有4子,妻子獲知噩耗後崩潰痛哭,且一度情緒激動癱軟,而改由李男的大兒子協助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李男兒子表示,平時父親都在工地上班,僅詢問警方是否可提告、應提告何罪後離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直撞畫面曝光!「睡5不夠小時」送水果恍神盲駕 維修工遭夾撞魂斷洲美高架道

男駕貨車恍神直闖工地!工人「左腳遭撞斷」慘死高架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