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傳將宣布參選2020 柯文哲:我們也不能講什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13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盼藉此帶旺政黨票,為親民黨2020保有續命立院的機會。對此,與宋楚瑜關係良好的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參選是人家權利,我們也不能講什麼」;至於是否會支持宋?柯說,「等他宣布參選再講吧,他很可能會選,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對不對?」

至於親民黨是否會搶到民眾黨的政黨票?柯文哲不願多談,表示每天都有事、每天都有新的問題,每天就把問題解決掉,「常常是這樣,我們自己能夠掌握的,盡力去做,自己不能掌握的事情你也不能做什麼,所以每天認真工作就好」。
 

▲▼柯文哲出席108年度優良醫師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108年度優良醫師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