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胃癌開刀撐10小時 張雁名手術室外苦等:很怕爸爸離開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張雁名在客台《烏陰天的好日子》飾演一位精神科醫師,但他不喜歡在醫院拍戲,因為過去父親曾因胃癌開刀,與家人在手術室外坐立難安等了10幾個小時,很怕父親就此離開他們。而原本是夜貓族的他,在經歷這件事之後也開始調整作息,並特別留意腸胃相關檢查。

▲▼  張雁名醫院拍戲勾起最痛回憶           。(圖/客台提供)

▲張雁名新戲飾演精神科醫師。(圖/客台提供)

張雁名表示,高中時因不愛唸書又交到壞朋友,翹課、翹家讓爸媽十分擔心,上大學才慢慢拉近與家人關係,再加上這場大病後,與父親的關係又更加緊密,舉凡生日、節日或拍戲空檔,都會回家陪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笑說爸爸很不喜歡他花錢買禮物、吃大餐,今年因身體緣故改在家裡過生日,原本算好回家時父親應該在廚房下廚,怎知手上拿著衣服及蛋糕才踏進家門,就被坐在客廳的父親抓個正著,直唸他為什麼又要買,讓張雁名大嘆,「驚喜沒了!」

▲▼  張雁名醫院拍戲勾起最痛回憶           。(圖/客台提供)

▲張雁名替爸爸慶生。(圖/客台提供)

父親每年生日願望都是希望他趕快交女朋友,每次過年回嘉義老家,總得用開記者會的形式跟大家報告感情近況,或是一一回答親友八卦。張雁名自認工作狂,對感情事順其自然,希望未來的另一伴可以理解他的工作、孝順父母。《烏陰天的好日子》週一、週二晚間十點,於客家電視頻道、網站、YouTube、酷瞧、KKTV、LiTV、LINE TV、公視影音網同步播出。

▲▼  張雁名醫院拍戲勾起最痛回憶           。(圖/客台提供)

▲張雁名(左)在醫院拍戲勾起最痛回憶 。(圖/客台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