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無業男闖幼兒園…對孩子狂噴「強腐蝕性液體」! 54人緊急送醫

▲▼雲南男子闖幼稚園,向孩子噴強腐蝕性液體。(圖/翻攝自微博)

▲雲南男子闖幼稚園,向孩子噴強腐蝕性液體。(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省開遠市11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位23歲的無業男子剪斷圍牆鐵絲網,攀爬進入開遠市東城幼兒園,向老師和幼童噴射強腐蝕性液體,目前已經致使3名教師、51名孩子受傷送醫。隨後,當地警局發佈警情通報稱,該嫌疑人是因自幼家庭父母離異,加之工作生活不順,產生悲觀厭世和報復社會的心理。

據《都市時報》報導,開遠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表示,開遠市公安局指揮中心2019年11月11日15時35分許接到報警,「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闖入開遠市東城幼稚園,用液體噴濺灼傷部分師生。」

接警後,開遠市公安局趕赴現場進行處置,同時通知市人民醫院和解放軍926醫院趕往現場救治。警員15時40分到達現場後,立即開展現場管控、逮捕和救治工作,16時10分在幼稚園後山將23歲的犯罪嫌疑人孔某涵抓獲。

受傷的3名教師、51名學生隨後被送醫救治,經過全面檢查,均無生命危險。其中,輕度症狀48人、中度症狀4人、重度症狀2人。

▲▼雲南男子闖幼稚園,向孩子噴強腐蝕性液體。(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據警方調查,該案件是孔某涵一人所為,「因自幼家庭父母離異,缺乏家庭溫暖,導致心理扭曲,加之工作生活不順,產生悲觀厭世和報復社會的心理,遂從網上購買和製作氫氧化鈉液體,用噴霧器向幼稚園師生實施報復行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據了解,氫氧化鈉又稱燒鹼和苛性鈉,化學式為NaOH,是一種具有高腐蝕性的強鹼。

事件一經曝光,網友紛紛暴怒稱,「我並不關心他的家庭情況,我只想知道能判多久」、「這種真的是垃圾,居然傷害孩子」、「每次看見這種想死報復社會的去殘害幼稚園孩子的,不說社會欠你什麼,人家孩子欠你什麼了?拿無辜的孩子發洩,簡直是個垃圾人」、「找最弱小的幼兒殘害,麻煩這種人抓起來就不要放出來」。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