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一開盒驚見「台式炒披薩」!大型車禍現場網掉下巴:油門踩100吧

▲▼     外送披薩翻車        。(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披薩翻成這樣實在太狂啦!(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叫外送固然方便,不過外送員趕時間,消費者難免會碰上「食物走鐘」的插曲。一名網友就抱怨道,自己日前叫了披薩,想不到開盒後,慘不忍睹的「車禍現場」直接映入眼簾,讓他超傻眼,網友們也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慘成這樣。

「現在外送pizza都這麼狂嗎?」有消費者投稿一張照片到臉書「靠北ubereats」,原來他日前叫了披薩外送,沒想到一開盒,眼前的慘況讓他傻眼至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本圓形的披薩已經被擠成一坨不規則狀的物體,部分披薩還直接翻車「面朝下」,紙盒上更是黏了不少配料和起司,讓人一秒食慾全失。

▲▼     外送披薩翻車        。(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外送員騎到時速100嗎?(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對此粉專小編也在文末備註,推測該外送員應該是沒有使用大保溫袋,才會出現如此景象,而底下也有網友表示「這一看就知道塞腳踏墊的」、「八成斜放」。

其他人則是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用大包裝湯汁灑出我能理解,但披薩也能翻成這樣,到底是怎麼送的」、「你點的是蔥抓餅不是披薩」、「披薩太冷了,要擠在一起互相取暖」、「回報餐點毀損,申請退款」、「油門踩100送的吧」。

此外,留言之中還有專業外送員跳出來表示,接到這種大盒披薩的訂單真的會很頭大,因為披薩容易滑動,保溫袋的隔板必須要平放,還要拿其他東西塞滿空隙防止披薩亂跑。他也提醒,騎車轉彎時若減少傾斜角度,情況應該會好很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