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天貓「雙11」農產品銷售額破70億人民幣

▲▼天貓雙11,,阿里巴巴,天貓,淘寶,阿里巴巴。(圖/記者蔡紹堅攝)

▲阿里平台農產品銷售額在22個小時內突破70億人民幣。(圖/記者蔡紹堅攝)

《浙江》打造新農村數位化引擎! 天貓雙11農產品銷售額破70億人民幣

來自2019年天貓雙11的數據顯示,阿里全平台農產品銷售額在22個小時之內,已突破70億元(人民幣,下同),比去年雙11增長53%。阿里巴巴合夥人、B2B事業群總裁戴珊表示,「數字已成為新的農業生產力,阿里巴巴舉數字經濟體之力,助力中國農業基礎設施建設,為全社會打造新農村和新農業的數位化引擎。」(中新社)

《北京》大陸前三季貧困地區農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8%

大陸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數據顯示,貧困地區農村居民在今年前三季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達8,1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0.8%,扣除價格因素影響,實際增長8.0%,實際增速比大陸全國農村快1.6個百分點。(中新社)

《福建》第二十屆中國石博會貿易額超過127億元人民幣

第二十屆中國(南安)水頭國際石材博覽會(石博會)12日發布數據稱,本屆石博會共達成購銷意向2080單,貿易總額約127.37億元,比去年同期增2.8%。據悉,該屆石博會的各項經貿指標和海外客商、設計師參展人數均創歷屆之最。(中新社)

《廣東》深圳取消普通商品住房標準的價格上限

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11日指出,深圳調整了普通商品住房標準,取消了原先要求的價格上限,這將使得部分二手房交易無須繳納買賣差額5%的增值稅。(中新社)

▲▼深圳樓房。(圖/CFP)

▲深圳樓房。(圖/CFP)

《廣東》珠海跨境電商「雙11」清關商品超10萬單

珠海廣豐物流有限公司今年雙11進口量已破10萬單。據了解,珠海廣豐跨境電商產業園自2018年1月24日試運行以來,進口量呈現井噴式增長;截至目前,海關清關量超200萬單,貨值超8億元,來自大陸全國各地(包含港澳地區)的200多萬名消費者購買的跨境電商進口商品,都從珠海廣豐跨境電商產業園發出。(中新社)

《北京》大陸前10月進出口總額達25.63兆人民幣

大陸商務部網站消息顯示,大陸今年1-10月的進出口總額25.63兆元,增長2.4%。大陸商務部負責人表示,面對複雜嚴峻的外貿發展環境,商務部堅決做好「穩外貿」工作,大力推動國際市場佈局、國內區域佈局、商品結構、經營主體和貿易方式等,積極推進貿易高質量發展。(中新社)

《北京》大陸財政部下達資金8.3億元 支持各地抗旱救災

大陸中央財11日下達農業生產和水利救災資金8.3億元,用於支持受災地區應對今年8月以來發生的嚴重旱情等自然災害,幫助解決受災地區群眾飲水困難,加快恢復農業生產,減輕農民因災損失。(中新社)

《廣東》廣東東莞赴京交流 引資達1169億元人民幣

廣東東莞市政府11日透露,該市當天在北京舉行「灣區都市、品質東莞」價值投資分享交流會,現場簽回12個項目,涉及意向總投資額達1169.5億元。(中新社)

▼交流會現場。(圖/中新社)

▲廣東東莞赴京交流 引資達1169億元人民幣。(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