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命危!生母同居男友「交代不清」 裁准羈押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10日驚傳一名年僅1歲的女嬰疑似遭到虐打,導致頭部顱內出血命危,且四肢、腹部還留下多處新舊傷痕,遭院方通報為疑似虐兒案件。高雄地檢署11日複訊女嬰母親的同居張姓男友後,認為其無法清楚交代傷勢原因、涉嫌重大,因此昨晚9時複訊後依重傷害罪嫌聲請羈押;高雄地院於12日凌晨裁准。

▲▼高雄女嬰遭虐虐,母親及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女嬰遭虐虐,生母同居人遭裁定羈押 。(圖/記者洪正達攝)

根據了解,女嬰生母(20歲)約在半年前自苗栗南下高雄工作,與27歲的張男展開同居,平時生母上班時,孩子多交由張男照料,不料10日晚間張卻突然發現女嬰身體不適,經緊急送醫後醫師發現傷勢不單純,全案因此曝光。

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指出,年僅1歲的女嬰被送到高醫後,醫師發現其顱內出血,四肢、腹部多處有新舊外傷,且經過第一次手術後仍是處於昏迷狀態,後續還得進行第二次手術,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張男到案後第一時間否認施虐,但對於檢警訊問女嬰傷勢是從何而來?張男卻無法交代清楚,僅辯稱應該是「自己摔傷」。檢警考量,張男與女嬰獨處時間長、涉案嫌疑重大,因此11日晚間9時複訊後依重傷害罪嫌聲請羈押,並於今凌晨獲准。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快訊/高雄虐打1歲女嬰「顱內出血」命危 母同居男友遭聲押

►「大家為這個孩子集氣」1歲女嬰疑遭虐未脫險 20歲母及同居人送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