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台韓大戰張奕戰金廣鉉 突破金廣鉉左投並非不可能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關鍵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關鍵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天下午6點(台北時間)出戰韓國,中華隊想要爭取奧運資格,這一戰非贏不可,由張奕先發出戰韓國左投金廣鉉,要打破金廣鉉並非不可能。

目前中華隊在複賽是2敗,與美國、澳洲戰績相同,韓國與日本、墨西哥都是2勝,中華隊今日出戰韓國,務必要搶勝,否則十分不利爭搶2020東京奧運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先發投手是旅日投手張奕,張奕在預賽出戰委內瑞拉,先發7局被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5天再度對韓國先發,前一場用球數高達102球,體力及手臂狀況是觀察重點。

韓國先發左投金廣鉉年底要挑戰大聯盟,他在7日對加拿大先發6局,被1支安打,2次保送、7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只用77球有56球是直球。

中華隊曾在2008年奧運8搶3資格賽,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戰碰上金廣鉉,仁川亞運金牌戰中華隊在1局開路先鋒陳品捷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迅速攻占三壘;2棒林瀚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跑著衝回本壘,中華隊率先攻下1分。

6局下中華隊首名打者林琨笙敲安,之後潘志芳犧牲觸擊,林琨笙上二壘,隨後陳品捷獲保送,林瀚再擊出安打,中華隊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郭嚴文又擊出高飛犧牲打,中華隊取得3比2領先,也把韓國先發投手金廣鉉打退場。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金廣鉉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金廣鉉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更多黑豹旗新聞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12強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