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心碎墮胎…他曝孫安佐「再4個小孩」! 巨胸女友OUT「小4歲完美正宮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Misa)近日爆出曾懷上孫安佐的寶寶,但因為不想生不愛自己的人,最後選擇墮胎,引起熱議,連帶孫的正牌女友阿乃也都發文開嗆。孫安佐年僅19歲,回台後女人緣看漲,但其實他的真命天女會「小他4歲」,且也不是演藝圈裡的人。

孫安佐和米砂有過一段露水姻緣,之後則是和有「地方歐派」之稱的正宮兼助理阿乃交往。據《三立新聞》報導,小孟老師鐵口直斷,孫安佐接下來會大旺6年,工作運越好、桃花就越多,且是屬於早婚的命格,24歲時就會遇到真命天女,26歲則是有結婚運。

▲小孟老師預測孫安佐未來會有4小孩。(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小孟老師預測米砂和阿乃(右)都不是孫安佐正緣。(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孫安佐的子女運會出現在27歲,且一生中還有4個子女的運,小孟老師也表示,他未來的對象年紀約小4歲,能夠替老公守財,會是金融業或是公關業,但不會是圈內人,和公婆關係也非常良好,意即阿乃和米砂都不是孫安佐的正緣。

阿乃以「地方歐派」為名號,在直播平台上唱歌發跡,因為有著驚人的上圍,又常在Instagram上傳火辣露胸自拍,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先前網路上就有人爆料,阿乃是在一場活動上遇到孫安佐,主動大膽告白成功,之後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跟對方調情。

▲小孟老師預測孫安佐未來會有4小孩。(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小孟老師預測孫安佐未來會有4小孩。(圖/翻攝自阿乃、孫安佐IG)

不過,孫安佐跟阿乃交往的時間點,似乎也和米砂來往的時間相近。米砂日前在YouTube拍影片透露,約莫今年3月底、4月初曾懷上小孩,「我那段時間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但她認為懷孕是個意外,也不想生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的小孩,便在4月底動手術墮胎,「當時孫已經跟阿乃交往,且我也已經放棄這段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