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抹茶餅!媽一看欲「整包丟掉」 她手刀制止:不是壞掉啦...網壞笑補刀

▲▼  網友自製抹茶雪Q餅 媽媽以為壞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抹茶何其無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雪Q餅的顏色真的讓人誤會大了!一名女網友上週自己做了抹茶雪Q餅,還用心個別分裝在小包裝裡。沒想到媽媽回家一看以為壞掉了,準備全部拿去丟,讓她差點沒哭出來,大喊「妳才壞掉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媽媽,她表示,自己上週末做了一批「抹茶雪Q餅」,怎料一個星期沒回家的媽媽,一看到這些點心,居然表示要整包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平時相當注重食品保存期限的媽媽,誤把「抹茶綠」當成是「發霉綠」,以為壞掉了所以才要趕快丟掉,所幸原PO有及時看到阻止,「這個我禮拜六才做的,妳才壞掉啦!!」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壞掉了,我可以收」、「以後會不會對抹茶有陰影」、「請丟我嘴裡」、「這讓我想起20年前,第一次買pizza回去給阿公阿嬤吃。我忙了一會兒正要拿塊來吃,發現整個不見,到了廚房,發現pizza在餿水桶!那時候的長輩沒吃過沒看過pizza,一打開聞到起司味道,以為壞掉」。

▲▼     長輩們各種誤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長輩們各種誤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留言之中也有不少人補槍,「看起來真的很像」、「剛沒看到文先看到圖,我以為是爆料有人要爆買到黑心發霉食品」、「真的蠻像壞掉的」、「發霉太嚴重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