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長大了!夏克立不再讓夏天罰站 改用這招教育小孩

記者蕭雅玲/專訪

夏克立今(12日)帶著女兒夏天一起出席活動,女兒即將滿10歲,透露在小孩教育上老婆黃嘉千比較沒耐心,所以經常扮黑臉。他則扮起白臉,自認在女兒心中不僅是爸爸,也像是朋友,女兒雖然很調皮,但身為老爸的他還是有一條線,絕對不許女兒越線,他也說:「女兒犯錯不會打她,但我會用罰站來處罰她,讓她反省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錯。」

▲▼夏立克、夏天。(圖/致禮學苑提供)

▲夏克立今帶著女兒夏天一起出席活動。(圖/致禮學苑提供)

夏克立也說,在女兒很小的時候,父女倆曾去上《爸爸去哪兒》,當時女兒做錯事,他便處罰女兒去罰站,沒想到有人看到夏天被罰站,就問她為什麼罰站?沒想到女兒當下說出「因為我犯錯了」,聽到這句話時,讓夏克立心裡很開心,覺得自己懲罰方式成功了,女兒終於知道自做錯什麼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立克、夏天。(圖/致禮學苑提供)

▲夏克立自認對女兒管教堅持不打小孩。(圖/記者蕭雅玲攝)

他透露,自己現在在加拿大籌備電影,「未來女兒長大後,應該會到加拿大、歐洲、美國的大學」,因為老婆黃嘉千不能長期沒有小孩,所以屆時小孩去念書,夫妻倆應該也會跟著去。他也說:「女兒喜歡演戲,至於將來是否會進演藝圈,一切尊重她自己的決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