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人妻偷腥:在你這沒有得到愛 傷心夫用錄音檔獲賠40萬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人夫發現妻子外遇卻喚不回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與妻子從2015年結婚,婚後他留美歸國後發現妻子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除了與一名吳姓男子約會、拍親密合照之外,還懷疑妻子留宿對方家中發生性關係,他向妻子挑明想挽回家庭,卻得到「我會維持這個家,可是我心裡有別人了」、「因為我愛的人不是你啊」等回應,讓他傷心欲絕離婚並求償,新北地院認定妻子與吳男明確侵犯配偶權,判賠40萬元。

王男與陳妻在2015年結婚,但他發現妻子2018年12月開始跟第三者吳男交往,兩個人經常外出約會,並拍攝親密照片,甚至發生多次性行為;依照妻子的手機發話位置,證明多次出現在台北市吳男住處附近,顯見妻子有留宿在吳男住家的狀況。

此外王男還提出錄音檔,法官勘驗內容發現王男直接向妻子說「你看你都住人家家了,不做什麼事情怎可能,搞笑啊,我談戀愛住人家家可以做好多事」、「對啊,所以這個就不用,你不講明就懂了嘛」,妻子也口氣平和的說「對啊,那就不要講明」,足以證明陳妻已居住在吳男家中,雙方有交往事實。

最讓王男悲慟的是,妻子向他說「我不愛你了」,為了維持家庭他努力試圖挽回,要妻子想想孩子,不料妻子卻回應「我會維持這個家,可是我心裡有別人了」、「因為我愛的人不是你啊」、「因為在你這裡,沒有,沒有得到愛」,法官認定足證陳妻在婚姻關係中與吳男交往,侵害配偶權,判賠40萬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