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他一開洗衣機驚見「恐怖地獄」 38萬網友嚇歪:超毛的!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嚇壞一票網友,原PO並附文寫道「試圖從深淵中求助的亡靈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毛毛的」。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照片中只是一些剛洗好的手套。

日本網友せせり表示,自己早上在幼稚園洗好手套後,一打開洗衣機便看到超恐怖末日景象,只見洗衣機中的手套齊齊朝上,彷彿是要撐開蓋子呼救一樣,宛如地獄中求救的亡靈們。

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短短2天便已經有38.7萬人按讚,11.7萬人轉推,還有數百則留言。網友看了嚇得心驚膽顫,紛紛表示,「超恐怖」、「如果是我,一打開就會嚇到坐倒」、「讓人失禁欸」、「快把蓋子關上啊啊」、「地獄之門已經開起」。

許多網友聯想到任天堂大亂鬥的Master Hand、JOJO奇幻冒險中的恐怖場景,以及勇者鬥惡龍的Mad Hand,不少人也開始發揮P圖本領,把恐怖氛圍渲染得更加厲害。所幸原PO心臟十分強壯,沒有因為「恐怖景象」到太大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