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幼稚園列隊散步…小貨車突衝撞「車頭全爛」!4童+2大人送醫急救

▲▼東京八王子市11日發生車禍,小貨車撞上散步的幼稚園隊伍,4名小孩及保育員、貨車駕駛6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take7700gh5fs)

▲肇事小貨車已被撞爛。(圖/翻攝自推特/take7700gh5fs)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11日上午10時2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撞上正在散步的幼稚園隊伍,造成4名小孩及保育員、貨車駕駛6人受傷。

綜合日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東京都八王子市宇津木町,當時正在散步的幼稚園隊伍走在馬路上,突然被一輛小貨車衝撞,帶隊的女性保育員以及4名小孩因此受傷,連帶駕駛貨車的男性一同送醫。

雖然報導未指出傷勢輕重,不過6人皆是有意識的送醫。目前警方還在車禍現場調查肇事原因。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