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獨養6小孩!為省時間曝大絕招 「一週只給洗3次澡」:不會死啦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單親媽媽霍爾(Constance Hall)育有6名小孩,不過忙碌的生活讓她沒有足夠的時間,將小孩一名一名的照顧好,為了有效的利用時間,她不僅僅讓小孩用手從盤子裡挖飯來吃,更讓孩子每週只洗三次澡,全身臭氣熏天的到學校上課;對此她只說,「這樣很好啊,不洗澡也不會死!」

根據《鏡報》報導,霍爾是一名部落客,育有5個小孩的她常常忙不過來,由於家庭太過龐大,她不得不在某些地方「偷工減料」,為了節省洗衣跟洗碗盤的時間,她把食物都放在一個盤子裡,讓小孩用手抓取來吃,而最近她又說,家中的小孩並非每天都有洗澡,她也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洗6個孩子,通常都是一週只洗3次澡。

霍爾表示,儘管她知道孩子如果天天洗澡會更乾淨,而且聞起來更舒服,看起來會更加可愛,但實際上是,一週內有幾天晚上不洗澡或是早上洗澡,並不會讓孩子死掉;另外,在家裡吃飯的時候,她通常讓小孩用雙手抓取食物來吃,吃飯時間應該是要開心愉悅的,而不是只留下生氣的模糊回憶,重點是她的小孩都很健康。

報導中指出,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的解釋,小孩不用每天洗澡的決定是正確的,6歲到11歲的小孩一個禮拜應該只需要洗一到兩次澡,除非小孩身上很髒、出汗或是有皮膚的相關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