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氣來了!周一清晨中部以北「低溫探15℃」 北東下波變天時間曝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持續東北風影響天氣,周一清晨中部以北低溫探15度。(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一周天氣出爐!氣象局表示,未來都持續為東北風影響天氣,周三前水氣少,各地多雲到晴,周一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最冷,低溫探15-17度。周四起新一波東北風影響,北東將轉雨,其中北部高溫將下降至23度,降幅較明顯。

氣象預報員張承傳表示,未來一周天氣主要都是東北風影響型態,周三白天前天氣跟今天類似,水氣較少,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多是多雲到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寒流,大陸冷氣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三各地高溫為26-30度,但要留意日夜溫差大。(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三前白天高溫各地都有機會到26-30度,但夜晚、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周一清晨中部以北、宜花低溫探15-17度,空曠地區有可能有更低溫出現,其他地區低溫則為19、20度,要注意日夜溫差大。

▲▼寒流,冷氣團,下雨,雨天,雨傘,冬天,保暖。(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三晚起,新一波東北風增強,北東變天轉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三晚到周四,受到另一波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轉為局部短暫雨,也因此周四北部白天高溫會下降,約23度左右。周五之後,持續東北風影響,但水氣會減少,各地恢復到多雲到晴天氣,要留意早晚稍涼。

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說,預計好天氣會一直持續到下周,目前預報顯示下周四到五將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略有降溫的情形,並且帶來些許水氣,迎風面北部、東北部有機會發生短暫陣雨,不過雨勢不會太大。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