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無緣首周最佳球員 10日迎戰青島對決林韋翰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在首周的CBA賽事中帶領北京拿下3連勝,目前還沒吞下敗仗,可惜無緣首周MVP。10日晚間,他將率領北京在主場迎戰陣中擁有台灣球員林韋翰的青島力拼開季4連勝。

林書豪開季遭到對手重兵看管,數次在場上濺血,但仍率領北京拿下3連勝。林書豪目前場均25分6.3助攻7籃板,開季他指出每投進一顆外線,就捐出1000人民幣給公益團體。不過他目前的外線手感稍差,僅有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CBA最佳球員,本土為回歸中國的周琦,他以場均23.3分15籃板4助攻4火鍋,率領新疆拿下3連勝。最佳外籍球員則是山西的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場均32分10.5籃板12.5助攻,還能貢獻2.5火鍋。

北京本戰的對手青島目前2勝1敗,開季首戰103比105惜敗吉林後,分別擊退八一和福建拿下2連勝。青島陣中擁有前SBL裕隆隊的新秀林韋翰,目前場均6分2.3助攻2籃板和1抄截,3戰下來外線手感不差一共6投4中。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