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酒駕逃逸警亮槍喝令下車 對向BMW男看戲太入迷撞賓士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彭姓女子,路上遭警方盯上,黃男竟加速逃逸,員警追上發現該車被車陣堵住,立刻下車攔查,對方竟試圖衝撞員警,警方立刻掏槍喝令「下車」,黃男才乖乖就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卻讓對向車道駕駛人觀看分心,引發BMW撞上賓士車禍。警方表示,黃男酒測超標,將依法送辦,彭女則依法開罰3千元。

▲▼酒駕男拒檢逃逸,警掏槍喝令下車,對向卻引發BMW看熱鬧撞賓士。(圖/民眾提供)

▲酒駕男拒檢逃逸,警掏槍喝令下車,對向卻引發BMW看熱鬧撞賓士。(圖/民眾提供)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員警9日晚間10點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五權路與西屯路口時,發現前方行駛中的一輛黑色小客車形跡可疑,示意靠邊受檢。該車駕駛先假裝配合,接著加速逃逸,員警也不示弱,立刻亮警示燈鳴警笛追上。

▲▼酒駕男拒檢逃逸,警掏槍喝令下車,對向卻引發BMW看熱鬧撞賓士。(圖/民眾提供)

▲酒駕的白色小客車拒檢逃逸,遭車陣堵住。(圖/民眾提供)

▲▼酒駕男拒檢逃逸,警掏槍喝令下車,對向卻引發BMW看熱鬧撞賓士。(圖/民眾提供)

▲BMW看熱鬧,追撞撞賓士,所幸無人受傷。(圖/民眾提供)

雙方當街上演追逐戰,兩車開到五權路、英士路口時,小客車因車多回堵停下,員警立刻上前攔查,見對方竟試圖衝撞,立刻掏槍示警,連續大聲喝令「下車」,開車的黃姓男子才乖乖就範下車遭壓制。由於過程太驚險,對向車道一名開BMW小客車的簡姓男子顧著觀看,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的賓士車,所幸沒人受傷。

警方表示,黃男酒測值超標,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同車22歲彭姓女子明知黃男喝酒還讓他開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依法開單告發。警方也呼籲,酒駕肇事害人害己,意圖衝撞警方規避攔檢,更是惡性重大行為,駕駛人切勿以身試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