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軍抵台中!賴清德站台洪慈庸 林右昌出席陳柏惟後援會

▲賴清德出席洪慈庸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賴清德、林佳龍為洪慈庸競總成立站台。(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9日成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到場力挺,賴不但稱讚洪是認真、勇敢的好立委,更是守護台灣主權的好人選;而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明天也在大肚成立總統蔡英文、立委陳柏惟競選後援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將出席。

▲賴清德出席洪慈庸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洪慈庸呼籲本土大團結,守護台灣未來。(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賴清德上午出席洪慈庸立委競總成立大會,首次為非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現場旗海飄揚,他掛保證的說,洪慈庸是最認真、勇敢、努力的第1名立法委員,特別肯定洪慈庸推動軍士官退場機制,讓不適任軍士官能依正常管道申請退伍,懇請鄉親2020「小英一票、慈庸一票」,力挺「勇敢的女兒」。

▲賴清德出席洪慈庸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賴清德到場,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賴清德強調,洪慈庸的連任還有一個偉大的意義,因為她代表著許多人共同心聲,要選擇台灣更好的未來,而習近平的92共識,是要台灣認同一國兩制,難道台灣要淪為第二個香港?和平協議真的有辦法獲得和平嗎?他懇切呼籲所有鄉親,共同守護未來,守護台灣、守護未來。

▲賴清德出席洪慈庸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總統蔡英文、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後援會明天成立。(圖/張家銨提供)

林佳龍則以四句聯力讚洪慈庸,「抗中保台挺小英、立委做到第一名、建設地方無人比、台灣女兒最認真」,林說,民進黨去年選舉大敗,很多人怪小英總統,那時候洪慈庸還在時代力量,站在抗中保台的立場,第一個跳出來說要支持小英,那時候小英總統民調還是落後,這也代表洪不是西瓜派,是「台灣派」!

林還說,洪慈庸獲公督盟評比第一名,大台中建設預算相當多,3年就做到別人30多年沒辦法做到的,提到國民黨可能在此選區所推派的人選,他則是痛批,第一次聽到有副市長要請假參選,大家說楊瓊瓔立委做很久,但從未得過公督盟評比優秀立委,實在很丟臉。

洪慈庸則表示,這一次的選舉是台灣未來的關鍵,希望本土勢力團結,一起支持真正認真做事的人,共同捍衛台灣民主與未來。

她強調,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本土意識很強,這次選舉很簡單,就是要選擇當台灣人或是中國人,她呼籲大家做一個勇敢的台灣人,為下一代一起拼,更要支持能明確、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張家銨明天上午也在大肚成立小英總統、陳柏惟立委競選後援會,預計到場助講除了張家銨之外,還有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前台中縣議員劉淑蘭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