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升、造勢喊「屁毛」...蘇貞昌: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作為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再爆粗口,「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對於韓國瑜言行頻頻失當,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受訪時感嘆,這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作為。

韓國瑜近日陷豪宅風波,他8日與歷任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同台,出席台商後援會。韓國瑜不改語出驚的本性,諷刺民進黨並非會選舉,而是一個字「敢」,他更批評「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蘇貞昌9日在彰化芬園寶藏寺參拜祈福。針對媒體提問,韓國瑜言行不恰當,但民調還是有上升,蘇貞昌回應,台灣的民主經過一代一代的努力,已經非常深入民間,大家都在看公眾人物的表現、一言一行,尤其要選總統的候選人,言行更是被檢視。

蘇貞昌強調,「我們希望要出來競選的人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這樣子才不會讓人民愈看愈頭大、愈看愈搖頭。這樣或許能佔版面,但是這是很不好的示範,對民主也不好,也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