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保經揪5000人全台齊健走 250萬報名費全捐作「長照專車基金」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右二)及總經理陳慶鴻(右三)帶領北區3000名參與者進行暖身操。(圖/永達保經提供)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前排右二)及總經理陳慶鴻(前排右三)帶領北區3000名參與者進行暖身操。(圖/永達保經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永達保險經紀人9日舉辦健走活動,北、中、南三地鳴槍起走,活動現場有熱情的啦啦隊開場表演及樂團精彩演出,並設有各式各樣美食攤位。公益活動邀請客戶一起健走,並為長期照護計畫盡份心力,總報名人數高達5005人,活動報名費250萬2500元全數捐贈公益,作為長照專車購置經費。

2019年第二屆「永達齊步走,公益嘉年華」健走活動分別於台北花博舞蝶館、台中東海大學及高雄澄清湖風景區舉行,參與民眾完成5公里路程後,可以領取抽獎券、攤位抵用券等相關贈品。北、中、南三地現場除了有啦啦隊開場表演,還有樂團精采的演唱,共邀69個琳瑯滿目的美食攤位,伴隨參加者開心健走作公益,度過美好的周末假期。

▲由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正中)、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右2)、華業務副總經理韓孫珍(右1)、元大人壽資深副總經理林瑞源(左2)及三多士副課長高鈺祐(左1)一同鳴槍。(圖/永達保經提供)

▲由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正中)、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右2)、華業務副總經理韓孫珍(右1)、元大人壽資深副總經理林瑞源(左2)及三多士副課長高鈺祐(左1)一同鳴槍。(圖/永達保經提供)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面對台灣高齡化社會,長期照護日趨重要,政府非常重視長照計畫2.0的希望工程,永達保經不僅配合政府的長照政策,一直以來持續投入並協助推動長期照護計畫,公益活動或捐款也不落人後,透過健走活動,不僅鼓勵同仁、客戶走出戶外,為了能擁有老後生活品質,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才能夠有健康身體,希望藉由公益健走活動,邀請保戶共同參與響應。

吳文永表示,永達公益健走活動邁入第二屆,今年報名人數超過5000人,活動報名費超過250萬元,全數捐贈公益,作為「長照專車——八年捐贈計劃」購置經費。而永達保經以實際捐款行動,秉持「取之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盼能拋磚引玉,結合個人的小愛、整合企業的資源,提供長者友善和優質的照護服務,並提醒社會大眾更認知長期照護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期盼以企業力量形成一股善循環,造福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