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煞「蓋布袋」停車場擄人 22警埋伏攻堅…開門竟是慶生派對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1日與朋友相約在新埔國小下方的停車場,沒想到朋友沒來,突然就被一群陌生人拿麻布袋套頭,控制行動後強押上車,對方還恐嚇不要亂動才不會有生命危險,不料過程被民眾看見嚇得報警,警方循線追緝到一個汽車旅館內,攻堅入內發現擄人只是朋友之間的生日玩笑,解除一場虛驚。

▲▼男子被蓋布袋後控制行動,帶至汽車旅館內慶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被蓋布袋後控制行動,帶至汽車旅館內慶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當時陳男1日晚間9時許跟朋友相約在板橋陽明街新埔國小下的停車場,突然有2名陌生男子銬進,趁他不注意以麻布袋套頭,出言恫嚇「乖乖配合才不會有生命危險」等語,而過程全都被正要牽車的民眾看見,記下車牌後通報警方。

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集結成專案小組,調閱沿線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確定犯嫌最後進入一家汽車旅館內,調閱監視器時還發現陳男從犯案用的黑色轎車帶出時,喬了很久都因為驚嚇不願意走出,幾分鐘後逼不得已他才下車。

警方2小時內動員22名警力,全副武裝衝入房間內攻堅,沒想到一入內竟然是一場慶生派對,讓警方全傻了眼,經過盤查後才確認房內沒有不法情事,原本只是朋友想給壽星驚喜才開的一個生日玩笑,卻浪費警方偵查資源,這玩笑可真是開過了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