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書包翻到情書!注音間溢出「抖M屬性」 萌炸狂吸4千讚:老爸拳頭硬了

▲卡片,手工卡片,告白信,情書。(圖/達志/示意圖)

▲說不出口的話,就用手寫文字表達吧!(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年紀輕輕就這麼會!一名男網友今(8日)下午分享女兒收到的情書,雖然字句中還夾雜著注音,但語句間已經流露出告白者的M屬性(被虐)。網友們看完都笑說太萌了,紛紛表示「抖M萌芽中」、「叔叔籠子準備好了」。

一名老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可愛的照片,原來他在整理女兒書包時,無意間挖出一名同學寫的情書,內容超逗趣,1小時內衝破3千多個讚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對方拿了一張日曆紙,還用了紅、藍、綠、黑4種顏色撰寫這封「情書」,上頭寫道「我喜歡你,你可以和我ㄑㄧㄢ手嗎?我不ㄍㄨㄢˇ你ㄗㄣˇ麼ㄇㄚˋ我,我都可以ㄐㄧㄝ受。還有你ㄗㄣˇ麼說我我都可以ㄐㄧㄝ受。你今天穿的好美麗,很ㄆㄧㄠˋ亮我很喜歡,你ㄗㄣˇ麼打我都不會說痛,你是我心目中的ㄉㄧˋ一個。我喜歡你❤❤❤❤」

此外,純情告白者還在左側表示,自己每天心臟都會蹦蹦跳,規定原PO女兒不能把情書給別人看,是屬於2人的小秘密。

▲▼    女兒收到情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女兒收到的情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炸表示,「他說不能給別人看,你還把他PO出來」、「無怨無悔欸,以後找不到了」、「請問岳父大人,你的心臟還好嗎」、「你女兒在學校很女王喔」、「小時候真的是純純的愛」、「爸爸要準備傢伙衝學校了」、「叔叔籠子準備好了」、「情場小高手」、「隔天馬上轉學」。

其他網友則是笑說從小就這麼M,以後不得了了,「抖M萌芽中」、「給小姐準備蠟燭跟皮鞭,讓小姐帶去學校伺候同學」、「乖,先用白紙寫好嗎」、「心臟沒有跳就歹誌大條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