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老師被控「硬逼男童吃大便」! 同事護航:她自費餵飽挨餓學生

▲美國德州一名幼稚園老師阿普隆(Mamie Aplon)被指控,逼迫學生吃下自己的糞便。(圖/翻攝自Facebook/Mamie Horn、Nancy Blake Pace)

▲美國德州的幼稚園老師阿普隆(Mamie Aplon)被指控,逼迫學生吃下自己的糞便。(圖/翻攝自Facebook/Mamie Horn、Nancy Blake Pac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德州的幼稚園老師阿普隆(Mamie Aplon)被指控嚴重虐待兒童,逼迫班上一名男童「吃掉自己的糞便」,目前已經被保釋,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臨1年有期徒刑。同事佩斯(Nancy Pace)卻表示,阿普隆非常熱愛孩子,甚至自掏腰包,餵飽挨餓的學生,「我很榮幸地說,我是她的朋友。」

根據《太陽報》報導,67歲的阿普隆9月25日涉嫌虐待兒童,10月31日被大陪審團起訴。文件中寫道,這一名老師「蓄意虐待受害者,她明明知道這麼做是不合法的,卻讓學生吃掉自己的糞便」,最糟糕的是,她「以教育者的身分行動。」

Disgusting. That poor little boy.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根據當地媒體12 News,傑斯帕(Jasper)獨立學區負責人海登(Steve Hyden)表示,阿普隆案發當天就被通報,立刻遭到停職,「學區將會繼續全力配合調查單位,由於此案關乎一名敏感學生的個人事務,我們無法提供更多相關細節,但是,傑斯帕學生的福祉是我們的第一優先考量。」

佩斯自稱與阿普隆共事多年,她表示,同事很有同情心,熱愛每個孩子,「事實上,我教書的第一年夏天,她就邀請我加入一場計畫,一起幫忙為學生提供食物。只要餓肚子的孩子們打電話,她就會餵飽他們。」許多人也紛紛回應,形容這一名老師「會把擁有的一切獻給需要的人」、「對於孩子的愛一直存在,不只限於學校裡面。」

根據《每日郵報》,阿普隆是前郡長霍恩(R.C. Horn)的女兒,8日受到法官艾倫(Mark Allen)傳喚,目前已經繳出1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0萬元)保釋金,但不願回應媒體的詢問。據了解,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1年有期徒刑與4000美元(大約新台幣12萬元)罰金。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