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時尚流行新主張 日式美睫沙龍正夯

▲▼時尚流行新主張  日式美睫沙龍正夯。(圖/業者提供)

圖、文/FRESH LADY日式美睫沙龍提供

位於新北市核心地段的新埔捷運共構宅及林口新市鎮,近年吹起時尚名流風,日本JLA協會認證的日式美睫沙龍陸續進駐,屏除消費者對嫁接睫毛的舊有成見,提供優質的美睫環境。

坊間許多美睫師因對工具與材料知識的不足,造成消費者「眼睛會刺痛」「真睫毛變少了」「燻眼睛」和「眼睛發紅」「眼睛癢」「不自然」等等的問題。擁有JLA日本美睫協會認定講師資格的Sabrina Wu吳芷薰,以正統的日式睫毛嫁接手法進行教學,同時分享創業過程與經營經驗,成立美睫沙龍並開設La Belle Eyelash美睫沙龍店,累積許多信任與支持的客戶。

日本JLA協會目前在台灣、中國、香港、韓國、美國、泰國、葡萄牙、澳洲、馬來西亞皆有分會;林口區開設FRESH LADY日式美睫沙龍店,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安全且衛生的環境,讓顧客感受式美睫的清新自然與舒適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