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燈搔癢偷笑!年輕男「小聲一點」 她嚇壞:太近太清晰…馬上看嬰兒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當下寶寶睡得十分香甜。(圖/示意照/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分享和老公關燈準備睡覺,結果她聽到有人說4個字,「聲音太清晰且太近了,我到現在心跳還在漏拍中。」她表示,老公說會不會是寶寶的守護靈?也有媽媽分享類似經歷,「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用寶寶監視器。」

ㄧ這名媽媽6日凌晨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寶寶睡在她左側的嬰兒床,「老公從後面抱著我搔癢癢,我們在黑暗中偷偷笑的時候。忽然,我聽見在我左側,有一個很清楚的年輕男生聲音,以嚴厲的口吻說:『小聲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和老公開了燈,整理一下思緒,「那聲音很清晰而且很近,不可能聽錯」。老公說:『會不會是寶寶的守護靈?』害我現在緊張地睡不著,大家怎麼看呢?」

對此,有網友留言,「兩個人都聽到,就有點不單純」;原PO回,「可是我老公顧著笑,完全沒聽到。但我是從小就見鬼體質,目前倒是沒看到有東西在房間就是了」;該網友又說「注意寶寶的狀態吧,或許真的是寶寶的守護神也不一定」;原PO回,「寶寶睡得十分香甜,希望是守護神。是說守護神到底是什麼,好疑惑啊。」

▼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地基主」。(圖/示意照/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聲音太清晰且太近了,我到現在心跳還在漏拍中」,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寶寶兩個月大,他們有確定家裡沒其他人,「目前聽起來感覺上沒什麼惡意,但心裡還是滿不安的」;家中有拜祖先,「先生在猜測該不會是我們樓上拜的太子爺吧!傳說三太子會守護小孩子?」

其他人留言,「地基主,剛好孩子又有地基主緣,別擔心」、「我猜是地基主,不然妳早就被嚇跑了。不用想太多,還是會怕就去廟裡走一趟囉」、「會不會是床公、床婆」、「祖先來看寶寶,這樣想會安慰許多」、「和『魚肉好吃嗎』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有媽媽分享類似經歷,「我去年2月出國到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時,也從寶寶監視器聽到男生說話的聲音,只是聽不太清楚說什麼。我嚇到馬上進房間查看,老公跟兒子都熟睡中,而靠近寶寶監視器的旁邊是嬰兒床。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用寶寶監視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