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蛋捲等2年半!媽苦笑「兒子從胎兒→1歲10個月」還沒領到 他哭:我3年

▲蛋捲,零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蛋捲示意圖,與本文業者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的人堅決不排隊等吃飯,有些卻願意排上2、3個小時吃一碗麵,大家願意為了美食等待多久呢?一名媽媽2年前團購了超夯蛋捲,預計在本月11日才能領到貨,讓她苦笑說兒子已從胎兒變成快要2歲的兒童了,詢問網友們是否有遇過等到天荒地老的團購經驗。

「你等過最久的團購零食是多久?」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在2017年6月訂了知名蛋捲,然而店家當時就註明「2019年11月11日」才會拿到貨,讓她總共等了2年又6個月的時間,「我兒子從還沒出生,到現在已經1歲10個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她所分享的截圖中,團購社團強調,純手工蛋捲要等到2019年才會出貨,請消費者務必認真考慮再來下單。

▲▼   團購蛋捲等兩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團購蛋捲要等2年以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震驚表示,「半年的檸檬塔我就覺得很久了」、「我也還在等(要3年)等我拿到我兒子應該上小學一年級了(目前中班)」、「壽命短一點的,還真等不到」、「這麼誇張」、「3年的燒餅,還在排隊中」、「這個好好吃,我請朋友訂購,最近才拿到耶」、「我們吃了很多桶都不知道要等2年」、「好像可以現場搶」。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都是飢餓行銷,而且可能會因為等太久了,到時候萬一味道普通沒達到期待值,容易產生很大的失落感,「有好吃成這樣嗎」、「飢餓行銷!遇到這種的我完全不會買」、「有時候會想訂訂看,但又不想被飢餓行銷洗到,所以只要是需要『等』的,全部都不買,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