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女友最愛檸檬塔!半年終到貨「分手哥」傳訊炫耀:我獨享了 網鼻酸抹淚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訂了女友愛吃的檸檬塔,2人卻在等貨期間分手了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熱戀期間訂了檸檬塔要和女友共享,然而半年後塔終於出貨,他卻已分手。原PO忍不住傳訊息向對方炫耀,卻引發網友一陣鼻酸,「有洋蔥的感覺」、「怎麼有眼淚」;不過也有人大讚賺到,「這超好吃」、「可以跟你買嗎」。

「那天,我訂了妳最愛的玫瑰檸檬塔,可是妳卻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了。」一名網友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半年前買了網路上超夯的檸檬塔要和女友分享,然而訂單太多,店家表示要等半年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的是,在這半年的等待期間,原PO和女友的感情不再、進而分開,「等了半年,我已經忘記了我們,也忘記了檸檬塔。」沒想到就在5日,原PO接獲檸檬塔的到貨通知,回憶突然湧上心頭,便傳了訊息給前女友。

只見截圖中,他傳了訂購清單後,對方一陣錯愕以為傳錯人了,「傳錯嗎?」原PO接著則表示「本來要買給妳吃的啊,不過現在只能獨享了」,忍不住炫耀一波。

▲▼     訂了女友愛吃的檸檬塔,卻在等待期間分手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和前女友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還好你不是訂罐頭塔」、「快吃給她看」、「以前就知道要等很久,現在還是這麼久,看來真的很好吃」、「你做的很好」。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檸檬塔意外勾起原PO的傷心往事,有點悲傷的感覺,「可以獨享好好喔~但怎麼感覺有眼淚」、「淡淡的哀傷」、「抱歉,她可能也被別人獨享了」、「奇怪怎麼有種鼻酸的感覺,是檸檬塔太酸嗎」。

此外,網友們對於檸檬塔的評價也頗高,「吃完馬上又訂五盒」、「這間真的常常讓人忘記有訂它!因為每次總要半年後」、「可以跟你買嗎我超喜歡吃」、「真的好吃,為了它可以選擇短暫復合」;然而也有人認為過譽了,「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啊,等半年太誇張」。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訂了女友愛吃的檸檬塔,卻在等待期間分手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10年快轉「全班買到剁手」最愛偶像卡 網曝「郵冊還活著」免費寄…現況曝光

►路考哥直線7秒一催「翹孤輪卡縫隙」帥到掉渣 他看傻:太衝動了…網求禁考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